鱼鱼好可爱一辣子鸡

欢乐已被我存放于心中的角落,

即没有值得微笑的欢乐,

为何还努力尝试?

吼叫似乎成了我唯一的表达方式。

我不断地告诫自己乐观面对一切,

但这不过是死亡前的自我安慰。

即心与魂已不复存在,

这身存于世又有何用?

那强装的笑颜只会将我一步步推上崩溃的悬崖。

我试图努力控制自己,

不去伤害别人,

但话语却一点点地脱口而出。

我愿去古代做一流浪诗人,

不听从任何人的吩咐,

不服从任何人的管束。

一个人自在地流连于山间美景—那一切未被污染的景色,

门,窗都已关闭,

为何还弥漫着污染的气息。

我渴望着死亡—那一瞬间的自由,

何时我已不再积极,

不愿敞开门窗迎接阳光,

消极与冷漠一点点扩散,

当他们侵占了那唯一的眷恋时,

我也将被黑暗所吞噬。

我愿孤处于自己的一方世界,

愿在空寂中端起酒杯为自己吟唱......

或许骨气与勇气从未在我的世界中出现,

因为我从不是一个大胆的人,

我仅仅只是无畏死亡,

所谓的乐观主义不过是我最脆弱的外衣。

评论

热度(2)